云纲叶蓝喻黄康诺
求同好ww
这里念念,百度id=顷桑绾

黄少作品,保质保量,不要错过!(周黄)

前两年写的速成渣短了,如今快速地结了一下尾,捂脸。

大概角色设定就是有大大梦的黄少惨遭现实暴击的故事,非常惨烈了,唉,心疼他(闭嘴)



“我去,怎么今天点赞数就一个了,系统出bug了吧?你看连阅读量也好歹有小两百啊,我这不是之前给你看过你还夸来着呢吗,这群人怎么连这点眼力见都没有啊,未来新星写的都看不上,水平太次了吧!天哪。话说是不是看的人还不够多,我再转一遍。”

黄少天面色铁青地瞪着手机屏幕,如何也不敢相信他看到的。他重新将链接转发到微博,咬牙切齿写上:黄少作品,质量保证,走过路过不要错过!

接着他不断地刷新页面,第二个赞。他喜形于色,正想着给周泽楷看看,猛地一回头,就看见他停留在那个页面——是他点的。黄少天瞬时黑了脸,夺过他的手机,点赞取消。

 他心里怪周泽楷犯不着这么做,这样反倒是不了解他,他黄少难道真犯得上为这点点赞数发愁?他越想着,心里越觉着委屈,心里像是悬着千斤重的秤砣,十分沉重地下坠,再下坠。他索性粗声粗气:“点什么点点什么点,周泽楷我不稀罕不稀罕不稀罕!”

“好看。”

“那也不行不行不行。”黄少天明白周泽楷的意思——他是觉得文章好看才点的赞,不是为了什么别的理由。他心里突然又好受了些,但还是犟着嘴,只是嘴角藏不住地弯了起来。

周泽楷也不再辩解,他本身就不是多话的人,既然黄少天的怒气消了,也没有必要再笨口拙舌地说些什么,反正不论是什么,黄少天也会一句接一句地反驳回来——那会吵得他耳朵疼。

虽然,现在已经习惯得差不多了。

他想到这里,若有所思地笑起来。

他拿起手机,神情认真地转发黄少天的文章,写上:黄少作品,保质保量,不要错过。真的,很好看。

评论(2)
热度(27)

© 落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