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纲叶蓝喻黄康诺
求同好ww
这里念念,百度id=顷桑绾

花林,trickster同人(续)

接上篇,用手机不方便发链接,可以去我lof里搜。因为还只看过前几集,所以可能也会有ooc的地方,欢迎提醒。
https://inchiostro.lofter.com/post/2494e3_c9d7938上篇

“你怕些什么,我还不怕呢。
“要死的话,我们就一起死好了,到时候到了阴曹地府,你就跟我一起,没什么可担心的。死在你手上我也不后悔,那么多年我把命留着,就是为了给你。你不要,我才怕呢,哈,死在你手上,也挺浪漫的不是?”
花崎恶狠狠地凑近小林的脖子,啃下第一口时,舌间就传导着剧烈的痛感,痛感像几根刺一样,密密麻麻顺势扎在脑袋上,神智也像泄气的球,也不大清醒。他开始漫天胡说,像是宿醉一样。
小林倒没再推开他,他低头,任花崎接着第二、第三下,才问,“疼吗?”
“疼啊。”花崎笑起来,“可你看,我不也还没死吗。”

评论(6)
热度(7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落暮 | Powered by LOFTER